7.31.2018

《四十歲跑一次馬拉松》:43 望放假



3月13日 (日) 早上 8:30

星期日總是面對著繁忙的工作,時間表緊迫得要來一轉孖橋來回。

近這幾次與陳生跑都是來回孖橋,以他不喜歡跑圈的堅持,那已是最大的讓步。

幸好昨天我因事未能同行,他可以一嚐直跑到馬鞍山的滋味。

「我買左機票、訂左酒復活節去新加坡。」我說。

陳生的兩位公子與我的隻小魔怪也是很熟絡,若能一齊同行,其實都幾好玩。

「復活節會外出嘛?」我問。

陳生彷彿猜到我的下一句,斬釘截鐵地說︰「不啦,一來大仔還要閉關,二來儲定彈藥暑假去美國。」

「美國?」

「拉斯維加斯。STARTEK展。」陳生答。

作為星空奇遇記的狂迷,其實很難與他長跑好手貼地的形象重疊。

「哪惟有等下次機會囉。」想起當然有次幾乎可與陳生夫婦同行日本秋名山,但因事取消,事隔8年,又要再找機會。

去日本駕車往秋名山,基本上是大學時代嚮往頭文字D熱血的夢想。

「最近終於看完頭文字D,真是用20年時間換故事1年。」陳生分享說。

「可惜上次去不到呢。」

「日本秋名山其實可以再去多次。」陳生笑道:「不過可能用跑的方式轉髮夾彎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